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有效服务项目用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湖滨区国土资源局始终坚持“节约优先”和“外争内控”原则,以“保障项目建设用地”为主线,落实“三个进一步”工作思路,有效服务该区招商引资项目用地建设。

  该局对外争取省、市支持,用好增量,全力解决用地指标的不足问题,并派骨干人员常驻郑州,跟踪报件进度。目前,已上报用地报件4批,涉及项目25个,用地面积175.02公顷。对内盘活存量,规范管理,坚持有保有压,统筹安排各项用地,通过采取闲置土地清理、项目用地指标控制、标准厂房建设、空间布局拓宽等措施,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健全完善优质服务常态运行机制,优化服务流程,坚持“零距离、零成本、高效率”的服务理念,畅通“项目绿色通道”,在不违背政策法规的情况下,尽量简化办事程序,并从项目的前期洽谈、选址,到签订协议、批复供地,实行全程跟踪服务,使项目早日落地开花。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