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贴心关爱集聚养护大能量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局领导为我们又是增工资又是买保险,对我们太爱护了,为我们想得很周到,是我们的贴心人啊!”“这以后,除去了顾虑,我们可以安心进行养路啦……”这是近日区交通运输局会议室里正在召开的养护人员专题会议上传出的声音。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养护新形象,给辖区群众提供一个“畅、洁、美、安“的环境,今年以来,湖滨区交通运输局积极探索养护新措施,借鉴兄弟单位(城市)的先进经验。一是积极多方筹措养护资金,保证养护人员工资足月按时发放,购置了反光背心、手电筒、反光指挥棒以及铁锨、扫帚、除草机等养护工具和用品,并为养护工出资购买了160万元的团体人身意外保险;二是强化长效机制建设,与每位养护人员签订养护合同;三是多次组织养护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和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其专业素质,打造一支高技能养护队伍;四是提高养护报酬,赠送意外保险,解决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激励员工,集聚养护正能量。

  截至4月16日,该局已签订养护合同32份,并赠送养护人员每人一份5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险。养护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公路养护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湖滨作出贡献。     (王会娟)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