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湖滨区以实际行动厉行勤俭节约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月29日上午,湖滨区召开正科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就转变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进行再部署。

  连日来,湖滨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全区掀起贯彻落实批示精神、《八项规定》和改进工作作风的新高潮。

  该区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市纪委常委会议四项要求。该区区委书记杨方成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清形势、严格要求,领导带头、做好表率,完善制度、规范行为,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要求落到实处。该区各单位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制定贯彻落实的措施和方案,把制度和规定落到实处。

  该区下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区各单位把学习贯彻落实批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下大决心、花大力气狠刹铺张浪费之风。从区四大班子到各单位切实精简会议活动,严格控制公务接待,着力改善民生;春节期间从简安排各项活动,严禁公款宴请、公款送礼等活动,大力提倡节约理念,坚决反对各种奢侈浪费行为。

  同时,该区纪委监察局牵头有关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以明察暗访的形式,深入市区餐饮娱乐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并开通举报电话,受理投诉举报。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