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学习南振中“三最”精神 提高新闻外宣水平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连日来,湖滨区新闻外宣系统掀起学习南振中“三最”精神热潮,新闻外宣工作者和广大通讯员把深入学习南振中典型事迹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坚持学习南老的“手最勤、工作作风最严肃、采访作风最扎实”“三最”精神与“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相结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促进新闻外宣工作实现跨跃。

  该区新闻宣传系统认真学习本报7月26日刊发的《胸存日月心长美 腹有家国气自华——访新华社原总编辑南振中先生》一文,新闻宣传工作者深入座谈讨论,广大通讯员积极撰写学习体会,并择优在该区内部宣传和信息刊物上发表。同时,该区新闻外宣工作者以南老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正确导向,力求新闻外宣工作取得新突破。

  深入基层开展宣传。该区进一步转变作风,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紧贴全区中心工作,深入车间班组、田间地头、建设工地等一线,捕捉线索、挖掘亮点,以鲜活的事例将各条战线上动态性、经验性工作及时准确地宣传出去,增强报道的生命力。

  该区着力在强化新闻宣传队伍建设上下工夫,通过多种形式全面提高新闻外宣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撰稿水平,增强新闻敏锐性,重点围绕实施“四大一高”战略和推进“一高两化”进行宣传,发大稿、发好稿、多发稿,努力把全区新闻外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