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寒门学子”为学费犯愁“百年农机”及时伸援手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8月23日,秋高气爽,即将步入北京交通大学的新生张陈欢的心情比天气更爽,因为她再也不用为大学4年的学费犯愁了。

  张陈欢家住湖滨区,母亲是丧失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全家的生活来源全靠60多岁的父亲种的几亩田地,每年的纯收入不足3000元,张陈欢从小学到高中的学费也多靠学校资助和亲朋接济。今年,她考入北京交通大学,但每年6000元的学费让一家人眉头紧锁。三门峡百年农机装配有限公司了解这一情况后,决定给张陈欢提供每学年6000元的阳光助学资金,解除了张陈欢及家人的苦恼。

  三门峡百年农机装配有限公司把资助困难家庭子女完成学业当成做好社会公益事业的一项重点工作,除了张陈欢,今年还资助了陕县西张村镇和原店镇的两名贫困大学生。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