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干部表示:抢抓机遇 勇于担当 务实发展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在集中学习和深入思考后,湖滨区四大班子领导纷纷对该文作出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体意见。

  区委副书记亢哲楠在发言中说,目前发展中还面临很多困难,实施“四大一高”战略的路子还很长。下一步要更新观念,学习先进地区的做法,敢于走出去、引进来;以开放的眼光看问题,用合作的态度去工作,以创新的姿态去发展;抢抓机遇,树立机遇意识,在危机中把握机遇,在危机中抢占先机。作为湖滨区干部首先要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勇挑重担;其次要务实发展,突出重点,完善机制,营造干部创业的良好氛围,让干活的同志得到社会的尊重、得到组织的肯定,让不干活的内心受到触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留聚说,具体到湖滨区来说,面对资源劣势,怎样发展?如何寻找出路?区委提出科学实施“三大战略”,着力打造“四大经济板块”,强力推进“为民工程”的总体思路,是我区集体智慧的结晶,我们要融入到“四大一高”战略中,按照既定思路,充分利用中心城区的优势,把湖滨区的各项工作做好,在“四大一高”等方面争当排头兵。

  区政协主席杨会通说,三门峡实现经济转型发展,证明了“四大一高”的战略决策是正确的,是全市上下扎实苦干的结果。我们不仅要干,还要注重宣传,让河南了解三门峡,让全国了解三门峡,吸引外地客商来三门峡投资兴业。湖滨区没有资源优势,只有发扬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通过务实苦干,把这种精神变成物质、变成现实。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保炜说,融合既是一项重点工作,更是一个有效的工作方法。湖滨区要主动融合到三门峡,把劣势变成优势,把融合作为工作重点和有效方法,融合到“四大一高”战略上,融合到整个三门峡大发展中,发挥湖滨区的优势,为三门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