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开门评部月”活动效果明显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湖滨区委组织部在“开门评部月”活动中,创新活动形式,注重活动效果,通过上门走访征求意见、邀请代表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积极进行整改,取得良好效果。

  该部结合系统内正在开展的“三讲三提升”活动,及时发布“开门评部月”活动公告,公布意见征求电话,设置征求意见箱,并以调查问卷、意见征求表等形式,征集意见和建议30条;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蹲点联户促发展”活动,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谈心谈话访民意”活动,了解干部群众诉求,先后与200余名不同层次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收集意见和建议12条;通过召开不同层次的部风评议座谈会,现场征集意见建议20余条,解答疑难问题5个,梳理出需要改进提高的问题3个方面。

  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该部进行认真梳理归纳,深刻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主客观原因,制定整改方案,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承诺整改时限,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满意度。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