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崖底街道筑牢防汛安全大堤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随着夏季的来临,崖底街道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积极部署,精心组织,采取措施,筑牢防汛安全大堤。

  在汛情来临前,该街道对辖区内险工、险段、险房、险窑等开展全面细致的拉网式大排查,对存在问题的,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确保及时消除隐患。

  该街道组建10支防汛抢险队伍,抢险队员达65人,全部由基层民兵组成,并在汛前进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确保防汛队伍拉得出、抢得上、守得住;做好物资储备,投资5万余元储备铁线、雨衣、手电、水泵、水管、救生衣、铁丝等防汛用品(物资),为安全度汛做好充分准备。

  此外,该街道还制定防汛应急预案,落实防汛责任制,严格履行24小时值班和值班巡查制度,指定专人对辖区重点防汛区域进行排查检测,密切关注汛情,随时报告汛情,确保万无一失。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