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村民给巡警送锦旗表谢意[图]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 段学民)5月2日上午9时,湖滨交管巡防大队院门口响起一阵鞭炮声,开发区向阳村三组的几位村民手持两面锦旗,对该大队民警及时出警并把遭遇车祸的亲人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的善行表示感谢(如右图)。

  4月19日晚9时许,开发区向阳村三组的村民韩建亚在市区黄河路西段的电容刚玉厂门前路段步行回家时,意外遭遇车祸,一辆面包车将他撞成重伤,当时他已处于昏迷状态。湖滨交管巡防大队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赵智新、王静亚、刘一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与交通事故处理队民警衔接事故处理的同时,紧急将韩建亚送往黄河医院抢救。经诊断,伤者腰椎和头部枕骨损伤并伴有颅内出血,医生为伤者进行了及时抢救。

  如今,医院正在为韩建亚制订脊椎手术方案,韩建亚的父亲暂时松了一口气。为表达亲人们的感激之情,韩建亚的父亲和叔叔等一行六人便来到湖滨交管巡防大队院里,亲手将两面锦旗送到该大队民警的手中。锦旗上书:“交通巡防警,生命保护神。”“人民公仆好警官,竭尽全力救生命。”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