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在领会精神推动工作上下工夫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连日来,湖滨区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采取多种方式,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系列文章,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着力在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上下工夫,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该区要求,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委“求转、求进、求实”的总基调,牢牢把握各种机遇,始终坚持“两个统筹”,科学实施“三大战略”,着力打造“四大经济板块”,强力推进“为民工程”,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务实发展,圆满完成今年发展目标和任务。今后5个月,要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特色商业区建设、旧城区和城中村改造步伐,打造高端商务平台,提升中心城区形象;以六件实事为抓手,增强为民惠民本领,深化四项“为民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