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共庆建军节 再叙鱼水情[图]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7月30日下午,湖滨区六西社区与辖区数单位以及武警黄金六支队联合举办文艺演出,唱响浓浓的军民鱼水之情。

  演出围绕“同庆八一、共迎盛会”这一主题,在舞蹈《千红》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忘不了》、欢快昂扬的乐器合奏《赛马》、小品《我骄傲》、民族舞《我的玫瑰卓玛拉》等节目依次闪亮登场,为在场的广大武警官兵、干部职工及群众呈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齐改芳)

  

  又讯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湖宾区湖滨街道办事处认真开展了一系列双拥慰问工作。

  7月30日上午,湖滨街道办事处的干部职工及社区干部、“老妈妈服务队”一行30余人来到三门峡市消防中队驻地,慰问消防官兵,为他们送去了饮料、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街道干部职工与消防官兵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老妈妈服务队”的“老妈妈”们送上了亲手做的鞋垫。           (吴世霞)

  

  又讯  7月26日,陕县消防官兵带着礼品,深入乡镇、农村看望、慰问复员老军人。

  当天上午,消防官兵来到张湾乡西罐村年近八旬的老复员军人武六虎家,看望了这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武六虎老人津津乐道地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引发慰问官兵和在场干部的共鸣。家住大营镇吕崖村的复员军人常忠良,1970年前往新疆某部队服役,后身患疾病,在部队的精心治疗下很快康复归队。常忠良情不自禁地说:“要不是领导重视,也许我现在身子骨都不知道埋在哪儿了。还是党的政策好啊!”(张平乐)

  

  又讯  7月30日上午,卢氏县横涧乡有关领导带领乡武装部、民政所的同志,深入驻军部队,给官兵们带去了饮料、西瓜等消暑用品和节日的祝福。

  双方就军民共建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乡里对部队的发展现状和需求进行了了解,并表示将积极协助部队开展工作,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部队代表也表示,要利用自身优势支持地方发展,必要时提供防汛保障。

  (程志伟 楚熠斌)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30日,三门峡香山红叶饮食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香带领员工到驻军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送去了电脑、液晶电视、空调、洗衣机、矿泉水等慰问品。本报通讯员 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