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湖滨区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连日来,湖滨区5个城市街道及各社区先后召开会议,对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组织人员入户走访等形式广泛宣传,标志着该区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社区党组织班子换届选举从6月26日开始至7月15日结束,分为准备阶段、宣传发动、确定候选人、党内选举、建章立制五个阶段。换届选举实行“三推一选”办法,即:辖区党员、居民代表、辖区单位和商户代表推荐,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党支部的委员、书记。通过“三推一选”,真正把居民群众拥护的思想好、作风正、有文化、有本领、真心实意为居民办实事的优秀共产党员选拔进居民区党组织领导班子,进一步优化领导班子结构,为和谐社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目前,该区各社区已完成调查摸底,正在进行“三推”活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