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湖滨区国税局积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湖滨区国税局积极为技术含量较高产品以及惠农利民企业优先办理退税,对“两高一资”等零退税率产品严格执行出口征税政策,有效促进企业经济良性发展和地方经济增长。

  他们一是适时做好政策跟踪问效,分析政策执行效果,为企业做好纳税服务和辅导;二是做好跨境人民币贸易结算试点企业评审工作,简化企业出口退税办理程序;三是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力扶持食品农产品出口发展的工作部署,积极为惠农企业办理退税。上半年三户苹果出口企业共出口产品价值789.67万美元,同比增长77.29%;共为3户苹果出口企业办理出口退税250.05万元,同比增长82.3%。1至6月份共受理13户出口企业123余次退免税申报业务,审核审批退(免)税555.77万元,较上年同期154.3万元增长401.47万元,同比增长260.19%。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