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湖滨区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6月20日上午,湖滨区纪委监察局、检察院联合组织区直各单位、各乡、街道党政正职80余人赴硖石监狱开展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这是该区深入开展“为政尚德、以德促廉、永葆纯洁”主题教育活动,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思想基础,切实维护党的纯洁性开展的又一项有针对性的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活动现场,3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如图)。他们三人中既有曾经身居要位、掌握实权的领导干部,又有曾让人羡慕的事业成功人士和技术拔尖人才,因一念之差,身陷囹圄,教训深刻,使参加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内心受到强烈震撼。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改造场所、食堂、宿舍、车间等。通过身临其境的感受,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警钟长鸣,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常修为政之德,常为利民之行。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